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江西十八大精神宣講團走基層 俯身接地氣 宣講有活力

2013年01月29日08:1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南昌1月28日電  (記者吳齊強)1月16日上午8時30分,江西吉安市新干縣荷浦鄉120余名干部和農民一早便趕到鄉政府會議室。

“形象一點來說,我認為貫徹落實好十八大精神就是要做到三點:一是牽好牛鼻子,二是分好菜餅子,三是管好錢袋子。”南昌市青山湖區湖坊鎮進順村黨支部書記羅玉英,以質朴、生動的語言,介紹了進順村發展集體經濟的經驗做法。

宣講活動中,江西注重抓好對大學生、農村群眾、新經濟組織和新社會組織人員、下崗失業人員等群體的宣傳教育,不斷增強宣講的針對性、有效性。

宣講團“走基層”活動共安排了農村團、企業團、高校團各兩個,要求農村團要多講黨的“三農”政策、支農惠農措施﹔企業團要多講黨鼓勵企業發展壯大的方針政策,高校團要多講黨和國家重視發展教育的舉措和實例。

中煤科技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浮法玻璃廠技術員彭進軍聽完宣講報告后說,“我對企業的未來發展更有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會增強主人翁意識,加快技術革新,為企業創造財富,也為自己創造更大的人生價值。”

江西紫塢農業開發有限公司的余儉豐聽完宣講報告后說:“公司將以更加開闊的視野,把適合廣豐的苗木、水產、家禽等農副產品引進來,讓更多農民走上致富之路。”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