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高層動態

楊白冰同志遺體在京火化

楊白冰同志病重期間和逝世后,胡錦濤習近平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江澤民等同志,前往醫院看望或通過各種形式對楊白冰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並向其親屬表示深切慰問
胡錦濤習近平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克強劉雲山等到八寶山革命公墓送別

2013年01月22日07:3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月21日,楊白冰同志遺體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胡錦濤、習近平等前往八寶山送別。這是習近平與楊白冰親屬握手,表示深切慰問。
  新華社記者 王建民攝

  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久經考驗的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無產階級革命家,我軍杰出的政治工作領導者,中國共產黨第十三屆中央書記處書記,第十四屆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原秘書長,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原主任楊白冰同志的遺體,21日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

  楊白冰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2013年1月15日16時55分在北京逝世,享年93歲。

  楊白冰同志病重期間和逝世后,胡錦濤、習近平、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江澤民等同志,前往醫院看望或通過各種形式對楊白冰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並向其親屬表示深切慰問。

  21日上午,八寶山革命公墓禮堂庄嚴肅穆,哀樂低回。正廳上方懸挂著黑底白字的橫幅“沉痛悼念楊白冰同志”,橫幅下方是楊白冰同志的遺像。楊白冰同志的遺體安臥在鮮花翠柏叢中,身上覆蓋著鮮紅的中國共產黨黨旗。

  上午10時許,胡錦濤、習近平、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克強、劉雲山等,在哀樂聲中緩步來到楊白冰同志的遺體前肅立默哀,向楊白冰同志的遺體三鞠躬,並與親屬一一握手,表示慰問。

  黨、國家、軍隊有關領導同志,前往送別或以各種方式表示哀悼。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楊白冰同志生前友好和家鄉代表也前往送別。(新華社北京1月21日電)

(責編:吳思瑤(實習)、董宇)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