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夢中開兩會?麻將桌辦公?——榆林“散漫會風”調查

2013年01月15日13:28   來源:新華網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1月8日,有記者以圖文微博的形式發問:“榆林兩會1月7日分組討論會場,本應40多人參加的會議,僅7人到場。這樣的會場如何對得起老百姓的期望?如何對得起委員的職責?”

47人小組會,隻有7人“准時”到場

為了解榆林“兩會分組討論40人小組僅7人到場”問題,記者聯系到了在微博上披露這一信息的記者。他介紹,在1月7日下午兩時半召開的榆林市政協會農業社科組分組討論會,應到委員、列席和特邀人員是40多人,但直到4點多才7人到場,是典型的“集體缺席”。

榆林市政協辦公室一位負責人告訴記者,1月7日下午召開的政協會農業、社科組討論會,應參會人員是48人,其中政協委員22人,列席人員26人,因1名政協委員正接受檢察機關調查,實際應參會人員是47人。在當天討論會上,有7人准時到場,其中包括6名委員和1名記錄人員。

“在會議討論期間,又來了10名委員,共計有16名委員參會。”這位負責人解釋:“因為當天主要是討論4項政協決議,所以部分列席人員沒來參加討論。”

(責編:楊麗娜(實習)、姚奕)


相關專題
· 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糾正“四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