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夢中開兩會?麻將桌辦公?——榆林“散漫會風”調查

2013年01月15日13:28   來源:新華網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開會長時間睡覺者被處理

“子洲縣政協主席王玉朴在市政協會上睡覺”事件曝光后,子洲縣政協辦公室進行了回應:王玉朴因患嚴重神經性頭疼,8日政協閉幕時王服用了處方藥,“其中藥品尼美舒利分散片、瑞普樂等具有催眠作用,服用后致使王玉朴出現精神不振、瞌睡等症狀。”

但這一回應引來了更多的媒體關注,認為有關方面的解釋讓人難以接受,反倒讓事情“越抹越黑”。《河南商報》質疑:政協委員是來參政議政的,不是來睡大覺的。身體不適可以請假,何必在會場上硬撐呢?《山西晚報》認為,本來不是什麼光彩的事情,但是經過官方拿著藥片這麼一解釋,竟然變成了帶病堅持工作參加會議,“壞事居然一下子變成了好事”。

記者了解到,榆林市委及市紀委10日召開專題會議對此事進行調查研究,認為王玉朴在參加市政協閉幕式會議期間,不顧大會統一要求,出現較長時間的睡覺行為,嚴重違反了會議紀律,暴露出其紀律觀念不強的問題。榆林市委辦公室已對王玉朴違反會議紀律情況在全市發出批評通報,榆林市紀委於10日下午對其進行了警示提醒誡勉談話,責成其向市委、市政協、市紀委寫出書面檢查,並在子洲縣政協黨組民主生活會上作出深刻檢討。

(責編:楊麗娜(實習)、姚奕)


相關專題
· 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糾正“四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