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24小時滾動新聞

省政協十一屆一次會議籌備工作第二次協調會召開

2013年01月14日03:50    來源:大眾日報

  本報濟南1月13日訊 省政協十一屆一次會議籌備工作第二次協調會今天上午在濟南召開。省政協副主席焉榮竹出席會議並講話。省政協秘書長張心驥主持會議並傳達了《關於省政協十一屆一次會議改進會風、勤儉辦會的意見》。

  焉榮竹指出,近段時間來,在大會秘書處的協調調度及各組的共同努力下,省政協十一屆一次會議的各項籌備工作進展順利、扎實有效。隨著會期的臨近,大家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緊迫感,增強主動性、自覺性,確保把會前的各項籌備工作如期完成好,把會議期間的各項服務工作落實好。要堅持高標准、嚴要求,對每一項工作都要高度重視,對每一個環節都要周到細致,對每一個細微之處都要一絲不苟,使籌備服務工作真正上水平、上檔次、上位次。要嚴格執行會務工作改革的各項措施,切實把各項具體措施落實到位,努力把會議辦成科學、高效、節儉的大會。要進一步加強團結協作,進一步形成工作的整體合力,確保大會順利召開、圓滿成功。

(來源:大眾日報)

(責編:ss)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