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黨報早讀>>熱點·視點·觀點

回應:無錫調查處理“街道干部飛廈門務虛”書記停職檢查

街道黨工委書記停職檢查,班子成員全額承擔個人外出相關費用

2013年01月06日08: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南京1月5日電 (記者王偉健)本報刊出《無錫鴻山街道違反“八項規定”精神  80余名干部飛赴廈門開務虛會》的報道后,無錫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高度重視,立即批示,要求“迅速調查、嚴肅處理,以積極的態度回應媒體報道,接受群眾監督,同時要求深刻汲取教訓,舉一反三,堅決落實好中央‘八項規定’要求。”無錫市紀委會同新區黨工委迅速展開調查,查明情況基本屬實,立即對違規責任人鴻山街道黨工委書記周榮作出停職檢查的處理,並成立專門工作小組全面介入調查,盡快向社會公布處理結果,同時,明確除廈門會議租場費外,黨政領導班子成員全額承擔個人外出相關費用。

  無錫市委、市政府擬將這一事件作為全市全面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的深刻教材向全市通報,深刻吸取教訓,嚴格自律,加強督查,嚴肅問責追究。市紀委已成立十個工作組近期對全市各地、各部門、各單位進行全面督察檢查,落實措施,對發現的問題嚴格追究責任。

(責編:吳思瑤(實習)、姚奕)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