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綜合報道

湖南省社科理論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座談會召開

尹虹

2017年10月29日16:01    來源:湖南日報

原標題:匯智聚力深入研究宣傳十九大精神

  湖南日報10月28日訊(記者 尹虹)今天上午,全省社科理論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座談會在長沙召開,全省社科理論界相關部門領導和部分專家學者代表等近50人參加會議。

  座談會上,徐晨光、李民、劉戟鋒、曹健華、唐宇文、李先波、舒斌、盛明科等8位專家學者圍繞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判斷、重大舉措,聯系我省實際,分別從不同角度作了主題發言。大家一致認為,十九大報告深刻回答了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是一篇光輝的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是新時代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

  會議由省社科聯黨組書記宋智富主持。省委宣傳部副部長肖君華講話,要求全省社科理論界在深入研究宣傳十九大精神上匯智聚力,在先學一步、精學一步、深研一步基礎上,推動十九大精神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進軍營、進網站,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湖湘大地展現出馬克思主義真理的強大力量,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責編:李葉、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