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綜合報道

胡衡華:擁抱新時代 踐行新思想 實現新作為

王晗

2017年10月29日15:59    來源:湖南日報

原標題:擁抱新時代 踐行新思想 實現新作為

今天,長沙市召開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大會,省委常委、長沙市委書記胡衡華傳達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有關會議精神,部署學習貫徹工作。他強調,全市上下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擁抱新時代,踐行新思想,實現新作為,把黨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實在長沙大地上。

胡衡華要求,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把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學深悟透,把握要義,內化於心,外化於行。他強調,要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導,集中精力做好當前各項工作,繼續打好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的組合拳,堅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風險、精准脫貧、污染防治三大攻堅戰,以釘釘子精神確保完成今年目標任務,確保全市社會大局和諧穩定。

胡衡華強調,要對標黨的十九大重大決策部署, 精心謀劃長沙改革發展新舉措新機制。圍繞“三個中心”“六大片區”建設,圍繞構建現代化經濟體系、優化營商環境、培育創新生態、激發園區活力、提升城市品質等重大問題,提早謀劃明年經濟社會發展,展示創新引領、開放崛起的示范區和排頭兵的風採。

(責編:李葉、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