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綜合報道

湖南省政府辦公廳、研究室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冒蕞

2017年10月29日15:56    來源:湖南日報

原標題:省政府辦公廳、研究室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湖南日報10月28日訊(記者 冒蕞)今天下午,省政府辦公廳、研究室舉行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會議傳達了黨的十九大主要精神。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開啟黨和國家事業新征程的一次大會,在黨和國家的發展歷史上具有重大裡程碑意義。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最大政治任務。省政府辦公廳、研究室要層層組織大會精神的傳達學習,領導班子要先學一步、深學一層,把十九大精神納入黨委(黨組)中心組學習的重要內容。要切實用黨的十九大精神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特別是要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時代背景、歷史地位、科學體系、精神實質、實踐要求和科學方法,切實提高用黨的創新理論指導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和水平。要將黨的十九大精神帶到各自崗位、落到工作生活各個方面,引導大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持之以恆改進作風,孜孜不倦追求卓越,為建設富饒美麗幸福新湖南做出應有貢獻。

  省政府辦公廳、研究室全體領導及工作人員參加會議。

(責編:李葉、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