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綜合報道

張昌爾: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凝心聚力

張輝

2017年10月29日15:53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凝心聚力

27日上午,省政協召開傳達學習會議,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張昌爾傳達黨的十九大精神,強調要充分認識十九大開創性、裡程碑和劃時代的意義,深刻學習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新論斷、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發生變化新特點、分兩步走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目標、黨的建設新部署、社會主義協商民主和政協工作新要求,進一步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不斷增強擁戴核心、維護核心、服從核心、緊跟核心的思想和行動自覺,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在全省政協組織和政協委員中迅速掀起學習熱潮,為實現新時代宏偉藍圖凝心聚力奮發有為。

張昌爾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

作為十九大代表深感大會盛況和關注度空前,對總書記的衷心擁戴空前,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高度認同空前,充分發揚民主、團結統一程度空前,激發出的民族自信心自豪感空前,意義重大而深遠,必將載入史冊。

張昌爾強調,新思想引領新時代,新使命開啟新征程。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要學深悟透學以提能學以致用,在用十九大精神武裝頭腦上奮發有為﹔要緊扣十九大確立的目標任務,發揮政協優勢和特點,獻良策促落實聚力量,在履職盡責上奮發有為﹔要深刻認識社會主義民主是最廣泛最真實最管用的民主,准確把握政協性質定位,在發揮社會主義協商民主重要作用上奮發有為﹔要堅持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切實履行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進一步加強政治建設、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紀律建設,在推進政協黨的建設上奮發有為,確保十九大精神在政協落地生根。

省政協常務副主席陳天會主持會議,副主席許克振、肖旭明、張柏青、郭躍進、田玉科,秘書長翟天山等出席會議。

(責編:李葉、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