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綜合報道

穆為民:聚焦五個重點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在新時代展示辦公廳黨員干部新氣象新作為

孫欣

2017年10月29日15:51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聚焦五個重點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在新時代展示辦公廳黨員干部新氣象新作為

  本報訊(記者孫欣)10月28日,省委辦公廳召開全體干部會議,認真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秘書長穆為民出席會議並對辦公廳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穆為民強調,黨的十九大登高望遠、舉旗定向、引領未來,在黨和國家發展史上具有重要的裡程碑意義。選舉習近平同志繼續擔任中央委員會總書記,充分體現了全黨意志,充分反映了全國各族人民心願。要准確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把著力點聚焦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聚焦到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和發生歷史性變革上,聚焦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等重大論斷上,聚焦到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的重大決策部署上,聚焦到習近平總書記是全黨擁護、人民愛戴、當之無愧的黨的領袖上。

  穆為民要求,辦公廳廣大黨員干部要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定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和黨中央權威,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要深入踐行“五個堅持”,持續對標學習中辦,以絕對忠誠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覺的大局意識、極端負責的工作作風、無怨無悔的奉獻精神、廉潔自律的道德操守,確保黨的十九大各項任務和省委決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始終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投身新時代、實踐新思想、形成新氣象、展示新作為,推動“三服務”事業不斷向前發展,為譜寫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河南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征程、讓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③6

(責編:李葉、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