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綜合報道

河南省軍區、武警河南總隊、省消防總隊廣大官兵紛紛表示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

高超

2017年10月29日15:49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用十九大精神統一思想統一行動 全面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

本報訊(記者高超)10月25日上午,黨的十九屆一中全會選舉產生了新的中央領導機構。在收聽收看十九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會電視轉播后,省軍區、武警河南總隊、省消防總隊廣大官兵紛紛表示,堅決擁護全會的決定,堅決維護權威、維護核心、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近平主席指揮,全面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神聖使命。

省軍區機關各部門、所屬各單位廣大官兵一致認為,這是一個政治堅定、團結統一、堅強有力、奮發有為的中央領導集體,這是一個人民可以期待、適應黨和國家事業發展需要的中央領導集體。官兵們紛紛表示,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開拓進取,扎實工作,以新姿態新狀態,譜寫國防動員新篇章。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強軍思想為強大動力,以新編制落實為契機,乘勢而上,以沖鋒的姿態,立足自身職責,抓好全面建設,以優異的成績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貢獻自己的力量。

武警河南總隊廣大官兵一致認為,這是一個體現全黨意志、凝聚全黨共識、反映人民期待,值得全黨全軍和全國各族人民充分信賴的領導集體,是國家各項事業蓬勃發展的強有力的組織保証。官兵們紛紛表示,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堅決維護黨中央、中央軍委的權威,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近平主席指揮,全面深化武警部隊改革,建設現代化武裝警察部隊。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貫徹新形勢下軍事戰略方針,把高昂的政治熱情轉化為練兵精武的動力,擔當起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

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產生了新的中央領導機構,全省消防官兵無比振奮、堅決擁護。官兵們紛紛表示,堅決維護權威、維護核心、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強軍思想,緊緊圍繞黨的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判斷、部署的一系列重大任務,牢記使命、忠誠履職,積極探索新形勢下加強消防工作和部隊建設的新思路、新方法,進一步提升消防部隊服務經濟建設、維護社會穩定的能力,以維護全省消防形勢持續穩定的實際行動向黨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責編:李葉、謝磊)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