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綜合報道

任正曉:走在前列做出表率 確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劉勰

2017年10月29日15:48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走在前列做出表率 確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10月28日,省紀委召開全省紀檢監察系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動員部署會,傳達學習十九大精神,對學習宣傳貫徹工作進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任正曉主持會議。

  任正曉指出,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大的歷史地位和重大意義,把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一手抓自身的傳達學習貫徹,一手抓全省學習貫徹情況的監督檢查。要深刻學習領會十九大確立的新主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新論斷、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發生變化的新特點、新時代中國共產黨的歷史新使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一新指南、分兩步走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目標、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的新部署、新時代黨的建設的新要求,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任正曉強調,要全面貫徹十九大的決策部署,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堅定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和黨中央權威﹔持之以恆正風肅紀,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堅決整治群眾身邊的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持續保持懲腐高壓態勢,奪取反腐敗斗爭壓倒性勝利﹔按照中央統一部署和省委要求,積極穩妥推進監察體制改革﹔從嚴從實加強自身建設,打造一支讓黨放心、人民信賴的執紀鐵軍。要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加強組織領導,全面深入學習,豐富載體形式,注重科學統籌,確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河南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征程、讓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堅強保証。③6

(責編:李葉、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