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綜合報道

江西省政協召開主席會議傳達學習中共十九大精神 黃躍金主持並傳達

2017年10月29日15:38    來源:江西日報

10月27日,省政協十一屆第58次主席會議在南昌召開,傳達學習中共十九大精神。黨的十九大代表、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黃躍金主持會議並傳達。省政協副主席姚亞平、蔡曉明、李華棟、劉曉庄、鄭小燕、胡幼桃、孫菊生、陳俊卿出席會議。

黃躍金在會上傳達了中共十九大盛況和主要精神。黃躍金指出,中共十九大精神主要體現在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中。要深刻理解報告是面向全黨全國、面向世界的政治宣言,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動員令,是未來治國理政的路線圖,是黨和國家綱領性文件﹔深刻理解過去五年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和發生的歷史性變革﹔深刻理解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內涵﹔深刻理解新時代中國共產黨的新使命﹔深刻理解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的戰略部署﹔深刻理解黨的建設偉大工程,增強學習宣傳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自覺性、堅定性。

黃躍金指出,大會通過的《中國共產黨黨章(修正案)》,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寫入黨章,確立為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光輝旗幟,必將指引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開創新征程奪取新勝利走向新輝煌。

黃躍金強調,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我們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省各級政協組織要按照中共中央和中共江西省委的部署,精心組織、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熱潮,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中共十九大提出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堅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為指引,做到融會貫通、知行合一,結合政協工作實際,大興調查研究之風,深入扎實開展調研,加強協商民主建設,著力提高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能力水平,高質量高標准完成好今年的各項工作任務,早思考早謀劃明年的調研協商議題,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設富裕美麗幸福江西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責編:李葉、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