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綜合報道

劉奇: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加快推進航空制造業發展

李冬明

2017年10月29日15:34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劉奇在南昌航空城考察調研時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加快推進航空制造業發展

  10月28日,省長劉奇來到南昌航空城考察調研,認真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協調解決有關問題。他強調,要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引,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徹新發展理念,搶抓戰略新機遇,順應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和產業發展方向,加快推進航空制造業發展,帶動提升我省產業不斷邁向中高端,培育新增長點、形成新動能,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

  劉奇首先來到瑤湖機場施工現場,考察項目建設情況。目前機場場道工程建設任務已基本完成,下一步將轉入機場驗收、校飛和放飛階段。劉奇實地察看了飛機跑道、滑行道、停機坪等設施,親切慰問了工程建設者們,對機場建設各項工作給予充分肯定。隨后,劉奇又來到南昌航空產業園管委會,聽取了南昌航空城規劃、建設和推進航空產業發展等情況的匯報。

  劉奇強調,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各地各部門特別是經濟戰線上的廣大黨員干部要深刻領會和准確把握十九大精神,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在黨中央、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切實將十九大精神全面貫徹落實到具體工作和基層一線。要深刻領會和准確把握十九大報告關於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重大政治論斷,按照報告提出的“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著力加快建設實體經濟、科技創新、現代金融、人力資源協同發展的產業體系”等新要求,緊貼新時代這個歷史方位,緊抓新時代帶來的新機遇,攻堅克難、銳意進取,推動經濟發展質量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做優做強做大實體經濟,不斷提升發展質量和效益,努力把宏偉藍圖變成美好現實。

  劉奇指出,航空制造業是一個國家和地區先進制造業的重要標志。南昌航空城建設,對提升我省航空制造業的規模和水平意義重大。各有關單位、部門要進一步增強工作責任感和使命感,繼續將質量和安全放在首位,高標准做好有關工作,將瑤湖機場建設成為經得起歷史檢驗的優質工程。要加快推進南昌航空城產城融合發展,切實發揮洪都集團龍頭帶動作用,強化央企和地方協作,科學規劃布局,全力筑巢引鳳,將南昌航空城打造成高端產業聚集區。要加快推進南昌航空城建設為宜居宜業宜游的生態城,重點圍繞瑤湖地區“留綠”“護綠”,切實保護好生態環境,建設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現代化,讓南昌航空城產業有支撐、生態更優美、平台可依托、人才能聚集,早日打造千億產業群,共筑江西“航空夢”。

(責編:李葉、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