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綜合報道

福建省委辦公廳機關傳達學習十九大精神

嚴順龍

2017年10月29日15:30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省委辦公廳機關傳達學習十九大精神

  本報訊 (記者 嚴順龍)28日晚,省委辦公廳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和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研究部署貫徹意見。省委常委、秘書長梁建勇出席並講話。

  梁建勇指出,我們要深刻理解把握十九大報告新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始終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梁建勇要求,省委辦公廳機關要迅速行動,以高度的政治覺悟和政治站位,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學,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九大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十九大精神上來。要深刻領會,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不斷創造更加優異的工作業績。要精心組織,不折不扣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發揮帶頭示范作用,通過不同的形式和載體,把學習活動不斷引向深入。要奮發有為,將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所激發出來的政治熱情,轉化為做好辦公廳工作的強大合力,轉化為建設新福建的強大動力,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定自覺地把中央和省委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

(責編:李葉、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