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綜合報道

安徽省各市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熱潮

沈宮石

2017年10月29日15:25    來源:安徽日報

原標題:各市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熱潮

蕪湖

10月27日,蕪湖市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和十八屆七中全會、十九屆一中全會及省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要求全市上下深學篤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旗幟,團結奮進,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

蕪湖市委要求全市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結合蕪湖實際,認真制定學習計劃,開展系統培訓,原汁原味學、逐字逐句學,做到真學真懂、篤信篤行,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堅定不移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始終緊抓發展第一要務,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全面實施五大發展行動計劃,堅持人才優先,強化創新驅動,保持實體經濟平穩健康發展,著力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促進改革擴大開放,深化重點領域改革,全力打造內陸開放新高地。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加強生態文明建設,提升城市功能品質,著力打造高品質現代化城市。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不斷增進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對標十九大提出的奮斗目標和主要任務,切實抓好各項工作落實,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蕪湖落地生根,形成生動實踐,全面提高五大發展新蕪湖建設的現代化水平。

銅陵

本報訊 (記者 林春生)10月27日上午,銅陵市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傳達黨的十九大、十八屆七中全會、十九屆一中全會和省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部署學習宣傳貫徹工作,把全市人民的熱情和力量凝聚到落實黨的十九大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奮力開創幸福美麗新銅陵建設的新局面。

銅陵市委提出,要深刻學習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新論斷,把銅陵發展放到新時代的大背景下來謀劃,擺在新時代的坐標系中來定位,完善發展戰略和各項政策,按照“五個走在前列”目標,加快建設“六個新銅陵”,奮力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要深刻學習領會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發生變化的新特點,堅定不移以新發展理念統領轉型發展全局,著力解決好發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問題,更好地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讓全市人民共建共享轉型發展成果。要深刻學習領會分兩步走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新目標,從資源型城市轉型發展的實際出發,帶領全市廣大干部群眾腳踏實地、真抓實干,突出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全力以赴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銅陵市委要求各級黨組織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組織廣大黨員和干部群眾原原本本學、聯系實際學、突出重點學,全面准確把握大會精神實質,做到真學真懂、篤信篤行﹔各級黨員領導干部要發揮示范作用,讀原文、悟原理,帶頭學、帶頭用,做到入腦入心。切實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轉化為指導發展的思路、謀劃發展的舉措、領導發展的能力、推動發展的力量,確保黨的十九大精神在銅陵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宿州

本報訊 (記者 何雪峰)10月27日,宿州市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和十八屆七中全會、十九屆一中全會精神,研究部署宿州市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宿州市委表示,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定不移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勇於擔當,盡職盡責,推動十九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落到實處,奮力開啟五大發展美好宿州建設新征程。

會上,大家表示,要全面深入領會把握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決有力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部署,切實做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要忠誠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黨的核心地位,堅決做看齊核心的堅定追隨者、政治生活的堅定踐行者、先進文化的堅定弘揚者、政治生態的堅定維護者﹔要積極培育現代經濟體系,大力實施新型工業化、新型城鎮化雙輪驅動戰略,持續壯大工業經濟,統籌推進城鄉發展,大力發展現代農業,全面深化改革開放,不斷提升發展質量和綜合實力﹔要共建共享增進人民群眾福祉,抓弱項、補短板、強基礎,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積極發展社會事業,提升社會治理水平﹔要努力打造碧水藍天生態環境,推進綠色發展,強化環境問題治理,加強環境執法監管,為人民群眾提供更多優質生態產品﹔要推動文化大繁榮大興盛,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自信,牢牢掌握意識形態工作領導權,積極培育文明風尚,切實推動文化事業發展﹔要切實鞏固安定團結大好局面,擴大人民民主,加快依法治市進程,鞏固和發展愛國統一戰線﹔要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深入推進反腐倡廉,不斷錘煉過硬本領,全面提高全市黨的建設質量和水平。

(責編:李葉、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