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綜合報道

寧波市委召開常委會會議和領導干部會議傳達黨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奮力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寧波篇章

謝曄

2017年10月29日14:58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奮力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寧波篇章

27日上午,寧波市委分別召開常委會會議和領導干部會議,傳達貫徹十九大精神。省委副書記、寧波市委書記唐一軍傳達了十九大精神並講話。

唐一軍在講話中指出,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寧波全市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務。各級黨組織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認真制定學習計劃,精心組織學習活動,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的熱潮,切實把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九大精神上來,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實現十九大提出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寧波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奮力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寧波篇章。

唐一軍強調,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要學深悟透、融會貫通。要原原本本學習好十九大報告,認認真真領會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把要義搞明白,把邏輯理清楚,把精髓學到手,打牢思想根基,筑牢精神支柱,鑄牢忠誠本色,切實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真正做到思想上堅信、政治上堅定、行動上堅決,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方面走在前列。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是要知行合一、學以致用。要深學之、篤信之、踐行之,在理念思路、發展方略、奮斗目標、戰略謀劃、工作舉措上全面貫徹十九大精神,切實把十九大精神貫穿體現到建設國際港口名城、打造東方文明之都的全過程、各方面,真正做到學習先一步、領會深一層、實踐好一籌,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寧波放射出更加燦爛的真理光芒,取得更加豐碩的實踐成果。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最關鍵的是要求真務實、真抓實干。要倍加珍惜寧波來之不易的良好發展態勢,乘著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的東風,乘勢而進、順勢而為,埋頭苦干、勤勉敬業,做到思路務實、工作務實、作風務實,進一步維護好、鞏固好、發展好經濟發展勢頭比較好、社會政治環境比較好、干部群眾精神狀態比較好的良好局面,努力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的壯麗畫卷中繪就寧波濃墨重彩的一筆。

(責編:李葉、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