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綜合報道

浙江省紀委常委會專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落地生根提供堅強保障

丁謹之

2017年10月29日14:57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落地生根提供堅強保障

10月27日,省紀委召開常委會(擴大)會議,專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會議表示,堅決擁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堅決維護習近平同志在黨中央和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以清廉浙江建設為總抓手,忠實履行黨章賦予的監督執紀問責職責,為高水平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浙江篇章提供堅強政治保障。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劉建超主持會議。

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極重要大會。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是中國共產黨向全黨和全國人民作出的庄嚴承諾,是面向世界和未來發出的政治宣言,是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行動綱領,是指引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航標燈,將對中華民族和人類發展進程產生重大深遠的歷史影響。

全省紀檢監察系統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制定專門學習貫徹意見,把思想、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並貫徹落實到黨的建設、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紀檢監察事業的全過程、各方面﹔以新修訂的黨章為根本遵循,爭當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追隨者、踐行者、護航者。

全省紀檢監察系統要不折不扣落實黨的十九大決策部署,嚴明政治紀律、政治規矩,把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學習貫徹情況作為政治監督、政治巡視最主要任務﹔統籌規劃、扎實推進清廉浙江建設﹔持之以恆正風肅紀,堅定不移“打虎”“拍蠅”“獵狐”﹔持續深化監察體制改革試點,發揮派駐監督作用﹔堅持打鐵必須自身硬,建設讓黨放心、人民信賴的執紀鐵軍。

(責編:李葉、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