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綜合報道

杭州市委召開全市領導干部大會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加快建設世界名城

吳雅茗 張夢月

2017年10月29日14:55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加快建設世界名城

10月27日,杭州市委召開全市領導干部大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杭州市委書記趙一德強調,全市上下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認真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切實把思想統一到十九大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實現十九大確定的任務上來,努力在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上干在實處、走在前列、勇立潮頭,以一流狀態建設一流城市,朝著建設獨特韻味別樣精彩世界名城目標大步邁進。

杭州市委認為,黨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旗幟、團結奮進的盛會,在黨和國家事業發展進程中具有劃時代、裡程碑式的歷史意義。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描繪了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宏偉藍圖,是黨邁進新時代、開啟新征程、續寫新篇章的政治宣言、行動指南。

杭州市委強調,全市要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的熱潮。廣大黨員干部特別是領導干部要帶頭學、率先學,帶動社會各界廣泛學、深入學,營造學習宣傳十九大精神的濃厚氛圍。要注重與各方面工作統籌結合,大興調查研究之風,把十九大決策部署落實到經濟社會發展的全過程、各領域。

杭州市委指出,要當好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的排頭兵,並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為動力,著眼長遠、著力當前,進一步在加快城市國際化、推進擁江發展、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激發文化創新創造活力、全面深化改革、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方面進一步下功夫、求突破,堅決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奮力開創杭州各項事業發展新局面。

(責編:李葉、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