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綜合報道

浙江省委宣傳部專題學習傳達黨的十九大精神

翁浩浩

2017年10月29日14:54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迅速興起學習宣傳熱潮

10月26日,省委宣傳部召開部務會(擴大)會議、部機關全體干部大會,專題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省宣傳思想文化系統精心組織、周密部署,迅速興起學習宣傳十九大精神的熱潮。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葛慧君作動員部署。

會議指出,十九大是具有劃時代裡程碑意義的重要大會,充分展示了我們黨高度團結統一的政治局面,彰顯了前所未有的從容和自信﹔充分展示了習近平總書記作為人民領袖在全黨擁有崇高威望,引領我們黨復興民族偉業的抱負擔當﹔十九大報告作為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的政治宣言,必將對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產生重大廣泛而深遠的影響。要深刻領會把握十九大關於新成就、新時代、新使命、新理論、新征程、新作為的重要論述和戰略部署,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

會議要求,全省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把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熱潮,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和工作重中之重,新聞宣傳要精心組織、持續發力,理論宣講闡釋要吃透精神、深入淺出,文藝創作要把握節點、再出精品,社會宣傳要創新形式、喜聞樂見,網絡傳播要策劃主題、加強引導。宣傳部門要帶好頭、作表率,先學一步、學深悟透,堅定自覺地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切實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為高水平譜寫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浙江篇章作出更大貢獻。

(責編:李葉、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