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綜合報道

內蒙古自治區法院傳達學習貫徹  黨的十九大精神視頻會議召開  胡毅峰講話

白丹

2017年10月29日14:04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全區法院傳達學習貫徹 黨的十九大精神視頻會議召開 胡毅峰講話

  10月27日下午,全區法院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視頻會議召開。

  自治區高院黨組書記、院長胡毅峰講話。

  胡毅峰強調,全區各級法院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迅速掀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要深刻理解和准確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圍繞中心工作,強化司法服務保障大局上取得新突破。要深刻理解和准確把握加強和創新社會治理,建設平安中國的新舉措,在維護社會和諧穩定上取得新突破。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深化全面依法治國的新部署,在深入推進司法體制綜合配套改革上取得新突破。努力踐行司法為民,公正司法,全力構筑好維護公平正義的最后一道防線。

(責編:李葉、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