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綜合報道

通遼市委召開全市干部大會  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李杰翔講話

郭洪申  薛一群

2017年10月29日14:03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通遼市委召開全市干部大會 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李杰翔講話

  本報通遼10月28日電 (記者 郭洪申 薛一群)10月27日上午,通遼市委召開全市干部大會,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自治區黨委常委、通遼市委書記李杰翔出席會議並講話。

  李杰翔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的大會,是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開啟黨和國家事業新征程的一次大會。全市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堅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保持高度一致,深學篤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准確把握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這個歷史定位,堅決貫徹落實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奮斗目標,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

  李杰翔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和頭等大事。全市各級黨組織要精心組織,周密安排,扎實做好學習宣傳工作,使黨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戶曉、深入人心,把力量凝聚到實現黨的十九大確定的任務目標上來。

  李杰翔要求,全市上下要堅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把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與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內蒙古重要講話、為內蒙古題詞精神結合起來,緊密結合通遼市改革發展實際,把十九大提出的目標任務進一步細化、實化、具體化,落實到通遼工作的方方面面,全力譜寫好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 “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的通遼篇章。

(責編:李葉、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