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出席黨的十九大的河南省代表返鄭

2017年10月26日13:28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出席黨的十九大的我省代表返鄭

肩負新使命,邁步新征程。10月25日下午,我省出席黨的十九大的代表乘高鐵返鄭。

在京期間,我省出席黨的十九大的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神聖的使命感,忠實履行職責,正確行使民主權利,順利完成了大會的各項議程,為大會的圓滿成功發揮了積極作用。

當天21時50分,高鐵抵達鄭州東站,代表們走出車廂,步履堅定,精神昂揚。他們說,黨的十九大是一次團結的大會、勝利的大會、奮進的大會,必將對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對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對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發揮十分重要的指導和保証作用。

大家紛紛表示,回去后,將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黨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項任務上來,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和億萬中原兒女一道,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為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為決勝全面小康、建設現代化新河南、讓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 劉勰)

(責編:沈王一、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