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在收聽收看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與記者見面會后表示

河南省直單位干部職工: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 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

2017年10月26日13:24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 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

10月25日,我省省直單位干部職工懷著激動的心情,收聽收看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與中外記者見面會實況直播。大家一致表示,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特別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

省紀委機關黨員干部一致表示,要把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帶頭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深入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的強大精神動力,持之以恆正風肅紀,鞏固反腐敗壓倒性態勢、奪取壓倒性勝利。要堅持全面提高履職能力和工作水平,建設一支讓黨放心、人民信賴的紀檢監察隊伍,用全面從嚴治黨新成果檢驗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實際成效。

省委辦公廳黨員干部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在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時的重要講話,充分體現了真摯的為民情懷、強烈的歷史擔當,給人以進取的無窮力量、必勝的堅定信心。大家紛紛表示,要進一步強化“四個意識”,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特別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三服務”事業發展的強大動力,充分發揮省委堅強前哨和鞏固后院作用,以實際行動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省委組織部機關干部職工一致表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順利產生,順應了歷史需要,體現了全黨意願,反映了人民期盼。堅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的堅強領導下,“中華號”巨輪定會破浪遠航,“中國夢”這一宏偉目標定會實現。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扎實做好組織工作,不斷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為決勝全面小康、讓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堅強的組織保証。

省委宣傳部機關干部職工認為,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一定能夠站在新的歷史起點,繼往開來,開拓創新,在新時代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斗。大家一致表示,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要恪盡職守、勤勉敬業,銳意進取、埋頭苦干,不斷開創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省委統戰部機關干部職工一致表示,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的產生,體現了全黨意志,反映了人民心願。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一定會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圓滿完成黨的十九大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要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引領,進一步鞏固和發展最廣泛的愛國統一戰線,引導統一戰線廣大成員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匯聚起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磅礡力量。

省委政法委機關全體黨員干部一致表示,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黨的領導貫徹落實到依法治國、依法治省全過程和各方面,貫徹落實到政法工作實踐中去,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道路,深入實踐全面依法治國基本方略,積極應對新問題、新挑戰,為決勝全面小康、建設現代化新河南、讓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省委政研室干部職工紛紛表示,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使我們黨團結一致、實現民族復興有穩固政治基礎和可靠政治保証。我們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更加堅定自覺地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和黨中央權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引領,擼起袖子加油干,為決勝全面小康、建設現代化新河南、譜寫新時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積極貢獻。

省委省直工委黨員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刻學習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新論斷,深刻學習領會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發生變化的新特點,深刻學習領會分兩步走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目標,深刻學習領會黨的建設的新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干在實處、走在前列,以全省機關黨的工作新成效新貢獻新發展,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堅強的思想和組織保証。

省總工會機關黨員干部表示,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工會工作正確政治方向,持續深化職工政治思想引領﹔充分發揮工人階級主力軍作用,團結動員廣大職工緊緊圍繞黨的十九大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建功立業﹔扎實做好維權服務各項工作,積極穩妥推進工會改革創新,全面提升聯系服務職工群眾的能力水平,不斷提升工會組織的創造力凝聚力戰斗力。

團省委機關黨員干部一致表示,要在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的堅強領導下,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扎實推進改革攻堅、從嚴治團等各項工作,激勵全省廣大青年樹立新思想、牢記新使命、錘煉新本領、展現新作為,做新時代的堅定者、奮進者、搏擊者。

省婦聯機關黨員干部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特別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強化思想政治引領,深化實施“巧媳婦”工程、陽光母親計劃助力脫貧攻堅,維護婦女兒童合法權益,扎實推進婦聯改革,團結引領廣大婦女聽黨話、跟黨走。

省高級人民法院機關全體干警一致表示,要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定不移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在司法工作中不折不扣貫徹黨的十九大各項決策部署,全面落實司法責任制,努力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堅決履行好人民法院在法治建設進程中的重要使命。

省人民檢察院機關干警紛紛表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做到內化於心、外化於形,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積極投身全面依法治國的偉大實踐,忠誠履行法律監督職能,確保嚴格執法和公正司法,維護法律的統一正確實施,維護社會公平正義,保障人民安居樂業。

省公安廳機關黨員干部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特別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自覺維護黨的集中統一領導,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立足本職,以更加強烈的擔當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各項工作。

省民政廳廣大黨員干部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全面實施精准救助,發揮兜底保障作用,助力打贏脫貧攻堅戰﹔進一步完善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優撫安置、軍民融合等政策體系﹔堅持完善養老服務體系,加強城鄉社區治理。

省司法廳干部職工紛紛表示,要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導,毫不動搖走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道路,充分發揮司法行政在全面推進依法治國進程中的重要職能作用,全面推進公共法律服務體系建設,切實增強人民群眾幸福感、獲得感、安全感,統籌推進司法行政改革。

河南日報報業集團、省新聞出版廣電局、省委黨校、省社科院、省社科聯等單位干部職工紛紛表示,要自覺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切實把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落實好,努力找准新時代的工作坐標,立足本職,開拓創新,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設現代化新河南、讓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應有貢獻。

省科技廳、省教育廳、省文化廳、省衛計委、省體育局廣大黨員干部表示,帶領億萬人民、領航民族復興偉業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是民心所向、眾望所歸。新時代要有新氣象,更要有新作為,我們將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埋頭苦干、砥礪奮進,為決勝全面小康、讓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記者 王綠揚 馮芸 陳小平 劉一寧 高超 周青莎 李鳳虎 盧鬆 孫欣 尹江勇 史曉琪 周曉荷 溫小娟 王平楊 萬東 李悅 黃暉)

(責編:沈王一、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