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 在新時代新征程中貢獻河南力量

在鄭省領導和機關干部職工表示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

2017年10月26日13:23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 在新時代新征程中貢獻河南力量

黨的十九大勝利閉幕,十九屆一中全會10月25日選舉產生了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在鄭州的省領導分別與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機關干部職工一起,滿懷欣喜和期待之情,收看了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的電視直播。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堅定不移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河南落地生根,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新征程中貢獻河南力量。

邁進新時代、開啟新征程,需要有堅強的領導核心和領航人。我省廣大干部職工紛紛表示,十九屆一中全會選舉習近平同志為中共中央總書記,是民心所向、黨心所向,代表了全國8900多萬名共產黨員的共同心聲。要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特別是核心意識、看齊意識,更加自覺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實地把黨中央的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

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時的講話,讓廣大干部職工深感振奮、充滿激情。大家認為,講話指出了未來五年重要的時間節點,清晰勾勒出新一屆黨中央的工作坐標,發出了“新時代要有新氣象,更要有新作為”的政治宣言。講話宣告的我黨未來規劃,讓一個更顯壯志雄心的中國、一個更為成熟自信的大黨,展現在世人眼前,非常鼓舞人心、催人奮進。

接續奮斗,才能實現偉大目標。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機關干部職工紛紛表示,河南正處在蓄勢崛起、加快發展的關鍵時期。黨的十九大為河南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實現新的奮斗目標,提供了科學理論指導和行動指南。我們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南發展的殷切期望,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履職盡責、開拓創新,爭做新時代的堅定者、奮進者、搏擊者,為決勝全面小康、讓中原更加出彩,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貢獻。(記者 劉亞輝)

(責編:沈王一、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