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昂首邁入新時代 勇於擔當新使命

江西省干部群眾衷心擁護黨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

2017年10月26日13:09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全省干部群眾衷心擁護黨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

黨的十九大勝利閉幕,十九屆一中全會選舉產生了黨的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喜訊傳來,全省干部群眾歡欣鼓舞,信心滿懷,大家一致表示,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圍繞黨中央和省委重大決策部署,昂首邁入新時代,勇於擔當新使命,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設富裕美麗幸福江西作出更大貢獻。

省委辦公廳黨員干部表示,新思想引領新時代,新班子領航新征程。在黨的十九大勝利閉幕后召開的十九屆一中全會上,選舉產生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為我們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開創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局面提供了堅強領導和根本保証。我們一定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認真學習、領會、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特別是要帶著忠誠、帶著使命、帶著感情、帶著責任學思踐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把“四個意識”落實在崗位上、體現到行動上,昂首邁進新時代,勇於擔當新使命,努力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在新時代的長征路上交出抓落實和“三服務”工作的優異答卷。

省人大常委會機關黨員干部表示,完全信賴和擁護黨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相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在黨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國人民同心同德,開拓奮進,一定能奪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新勝利,譜寫人民美好幸福生活的新篇章,不斷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新局面。大家紛紛表示,要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以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契機,恪盡職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負重托,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為建設富裕美麗幸福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省政府辦公廳機關黨員干部一致認為,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朝氣蓬勃、奮發有為、充滿活力,是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的中堅力量。大家完全信賴和堅決擁護黨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必將團結帶領億萬人民,高擎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銳意進取,埋頭苦干,朝著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奮勇前進。大家表示,要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學深悟透篤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統籌協調、狠抓落實,優化服務、提高效能,確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政令暢通、落地生效,以實際行動加快推進富裕美麗幸福江西建設。

省政協機關干部職工表示,選舉結果體現了全黨意志,反映了全國各族人民心願,大家完全信賴和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大家紛紛表示,要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以實際行動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江西篇章﹔要堅持黨的領導,更加自覺地聚焦黨和政府中心工作,圍繞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把協商民主貫穿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全過程,為建設富裕美麗幸福江西凝聚共識、匯聚力量。

省紀委機關黨員干部一致認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是一個朝氣蓬勃、奮發有為、值得信賴、充滿活力的領導集體,是我們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進入新時代、邁向新征程的中堅力量。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以“人民”為中心,點出了未來五年重要的時間節點,清晰勾勒出我們工作的坐標和努力方向。大家紛紛表示,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圍繞黨中央和省委重大決策部署,以奪取反腐敗斗爭壓倒性勝利為目標,持之以恆正風肅紀,加大監督執紀問責工作力度,不斷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設富裕美麗幸福江西作出更大貢獻。

省委組織部機關黨員干部一致認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科學把握當今世界和當代中國發展大勢,順應實踐要求和人民願望,以巨大的政治勇氣和強烈的責任擔當,謀定而動、迎難而上、開拓進取,統籌偉大斗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推出一系列重大戰略舉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針政策,推進一系列重大工作,開辟了治國理政新境界,開創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局面。大家堅信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黨中央,一定能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闊步向前,一定能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領導中國繼續前進。

省委宣傳部全體干部職工紛紛表示,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堅定不移沿著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大家表示,在新征程中,有習近平總書記這個核心的領航掌舵,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必將煥發強大生機。我們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進一步傳播好江西聲音、展示好江西名片、講述好江西故事,讓主旋律更加響亮,正能量更加強勁,文化自信更加彰顯,不斷為建設富裕美麗幸福江西起到強勁的推動作用,奮力譜寫好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的江西篇章。

省委統戰部機關干部職工一致表示,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決心在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的領導下,緊密結合實際,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為建設富裕美麗幸福江西不懈努力。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決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統一戰線的重大決策部署,不斷開拓我省統一戰線事業新局面﹔積極引導全省統一戰線廣大成員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為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而不懈奮斗。

省信訪局黨員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直播,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對未來5年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歷史交匯期勾畫了藍圖、指明了方向,高瞻遠矚、大氣磅礡、催人奮進。大家紛紛表示,一定要以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契機,更加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扎實工作,推動全省信訪工作上台階上水平。

省委老干部局全體干部職工表示,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是一個朝氣蓬勃、奮發有為、值得信賴的中央領導集體,是我們黨始終走在時代前列、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不斷推向前進的中堅力量。我們堅決擁護、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並將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引導全省離退休干部堅定政治立場,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盡己所能,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增添正能量。

省財政廳黨組書記、廳長胡強表示,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全省財政改革發展,做到不僅“有財有政”,而且要在“財”中更加突出“政”,不斷強化“財”要自覺服從服務於“政”的意識,著力推動江西財稅體制改革和財政事業發展。

省人社廳黨員干部表示,黨的十九屆一中全會選舉產生了新一屆中共中央領導機構,充分體現了全體黨員和全國人民的意志和願望,我們將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立足崗位,努力工作,牢記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們的奮斗目標,努力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項工作,不斷增強人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推動我省人社事業持續向前發展。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廳干部職工表示,新一屆中共中央領導機構實現新老交替、平穩過渡,充分說明黨的十九大確立的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得黨心民心。黨的十九大發出了“建設教育強國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基礎工程”的號召,教育系統使命光榮、責任重大。我們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在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的堅強領導下,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努力做到學習宣傳全覆蓋、“優先發展”全鏈條、鑄魂育人全過程、服務大局全融入、加強黨建全方位,辦公平而有質量、人民滿意的教育。

九江市廣大干部群眾一致表示,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大力實施“新工業十年行動”,協同推進“五化”,不斷邁出九江全面崛起、百姓更加幸福的堅實步伐。

吉水縣文聯主席肖冬根說,我們適逢新時代,文化工作也要緊密結合時代精神,和時代接軌。吉水作為廬陵文化中心發源地之一,將把繼承創新放在首位,深入挖掘本土優秀傳統文化蘊含的思想觀念、人文精神、道德規范,擦亮吉水楊萬裡故裡等文化品牌,以文化的力量凝聚人心、凝聚干勁。同時,結合新時代的要求創作出更多接地氣的文藝作品。

“新時代有了新內涵,新征程有了新氣象,奮進號角已吹響,不忘初心向前方……”10月25日,在鄱陽縣白沙洲鄉禮恭腦村,用本地話演出的《鄉村振興鄱陽美》快板節目博得村民陣陣掌聲。當天,鄱陽縣啟動“學習十九大,文藝下基層”文藝巡回演出,通過一批群眾喜聞樂見的文藝節目,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農村、進社區、進企業、進機關、進學校。

(責編:沈王一、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