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貴州省政府辦公廳組織收看十九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會

2017年10月26日11:24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省政府辦公廳組織收看十九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會

10月25日,在家的省政府領導和省政府辦公廳干部職工在省政府會議室集中收看十九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與中外記者見面會直播。

聆聽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外記者見面會上的講話后,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堅定了我們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和把我國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而不懈奮斗的信心和決心。

省政府辦公廳黨組要求,全廳干部職工要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的重大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大會精神上來,深刻學習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新論斷,深刻學習領會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發生變化的新特點,深刻學習領會分兩步走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新目標,深刻學習領會黨的建設的新要求,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迅速掀起學習貫徹大會精神的高潮,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體現在苦干實干、狠抓落實上,認真謀劃安排省政府領導帶頭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全力推動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年度目標任務如期完成,扎實抓好《政府工作報告》起草等當前各項工作,為續寫新時代貴州發展新篇章貢獻最大力量。 (記者 王雨)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