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貴州省人大常委會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黨的十九大報告集中學習會

2017年10月26日11:24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黨的十九大報告集中學習會

10月25日,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中心組理論學習會,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報告和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貴州省代表團討論時重要講話精神。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孫永春主持會議並講話。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傅傳耀,副主任李岷、王世杰,秘書長劉一民作交流發言。

大家表示,習近平總書記代表十八屆中央委員會所作的黨的十九大報告,全面總結了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科學論述了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系統闡明了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和戰略部署,鮮明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判斷、重大舉措,是一個舉旗幟、指方向、明方略、繪藍圖的好報告,是一篇光輝的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是我們黨進入新時代、踏上新征程、書寫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是做好貴州改革發展穩定和黨的建設各項工作的根本遵循。省人大常委會及其機關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要按照省委《關於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報告和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貴州省代表團討論時重要講話精神的通知》要求,聯系人大工作實際,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在人大系統落地生根、開花結果,推動立法、監督、換屆選舉、自身建設等工作與新時代一起前進。(記者 權若青)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