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福建省各部門黨員干部表示: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引 邁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2017年10月26日11:17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引 邁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10月25日,我省省直各部門的黨員干部,認真收看了新一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與中外記者見面的現場直播。大家非常振奮,紛紛表示,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奮發有為、值得信賴。堅決擁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熱切期盼黨繼續領航中國,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征程。

在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會上,習近平總書記宣示使命擔當,明確工作坐標,鼓舞和動員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創造新業績、書寫新輝煌。廣大黨員干部在收看收聽時認真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深刻領會其精神實質。大家堅信,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黨中央領導集體,一定能夠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走向更加美好的未來。

省總工會干部職工紛紛表示,要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重在真抓實干,抓好典型帶動。要以黨建帶工建,強化黨組織政治引領的功能,在改革發展穩定實踐中建功立業。科技系統黨員干部認為,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經過長期歷練,政治堅定,創新意識強,組織管理經驗豐富。相信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黨中央將以非凡的政治智慧、頑強的意志品質和強烈的歷史擔當舉旗定向、引領未來,推動黨和國家事業實現更高質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續的發展。

習近平總書記在新一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時強調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努力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項工作”,黨員干部們對此深表贊同。財政廳黨員干部職工表示,習近平總書記指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一個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個不能掉隊”,表明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已經深入黨的各項工作當中。大家表示,作為財政干部,要以更加積極向上的姿態,努力奮進,為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項工作提供堅實的財力支撐,不斷推進全體人民共同富裕。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黨員干部表示,將按照十九大報告提出的“健全藥品供應保障制度”“實施食品安全戰略”“讓人民群眾吃得放心”的要求,以高度負責、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持之以恆將各項監管工作抓得緊而又緊、嚴而又嚴。人社系統的黨員干部表示,將認真學習、深入貫徹十九大精神,遵循和落實“堅守底線、突出重點、完善制度、引導預期”的民生工作基本方針,切實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紀委,省委組織部、統戰部等部門的黨員干部一致認為,當前的首要政治任務就是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黨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項任務上來。省工商局召開黨組中心組學習會,集中學習、交流座談對黨的十九大報告精神的認識和體會。大家表示,全省工商系統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將其作為統領未來工作的指針,要在實施市場准入負面清單制度、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完善市場監管體制等方面加快提出新舉措、新思路。省國土資源廳黨員干部表示,要堅定不移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報告精神,鍥而不舍強化國土資源規劃引領,優化空間資源配置﹔嚴格保護國土資源,積極推進生態福建建設﹔推進資源節約集約利用,以資源利用方式的轉變推動綠色發展。

省體育局黨員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將認真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在更深層次上推動體育改革,不斷探索群眾體育、競技體育、體育產業三位一體、全面發展、協調發展的新路子,充分發揮體育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的重要作用。福州海關黨員干部表示,海關全體關警員將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海關總署和福建省委省政府部署,在新福建建設中,進一步發揮海關職能作用。

十九大報告首次提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為“三農”發展描繪了更加燦爛的前景。省農業廳黨員干部表示,要深刻認識和把握十九大對農業農村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奮力開創“三農”工作新局面,為“再上新台階、建設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新時代要有新氣象更要有新作為。我省各部門廣大干部群眾表示,新時代的宏偉藍圖已經繪就,新時代的偉大征程已經開啟。我們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引,勇做新時代的堅定者、奮進者、搏擊者,銳意進取、真抓實干,大踏步邁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責編:沈王一、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