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堅決擁護新一屆黨中央領導集體昂首邁向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

出席黨的十九大的福建代表收看新一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直播

2017年10月26日11:16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堅決擁護新一屆黨中央領導集體昂首邁向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

25日,出席黨的十九大的福建代表,在北京駐地收看了十九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與中外記者見面的電視直播,認真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右圖)。代表們紛紛表示,堅決擁護新一屆黨中央領導集體,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風華正茂,將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向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邁步踏上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的偉大征程。

在駐地,廖紅、黃志麗、鄭貞良、葉旦旺、陳承儀、沈騰香、陳萍、洪燕、陳建萍、許光園、葉志勇、翁鈺珍等基層一線代表早早就聚在房間裡,等待電視直播。當習近平總書記與其他6位中央政治局常委步入見面現場時,大家紛紛熱烈鼓掌。收看后,大家表示,黨的十九大是一次在我黨歷史上具有裡程碑意義的大會,大會圓滿成功、催人奮進。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寫入黨章,確立為黨的行動指南,是全黨的共同意志、人民的共同意願,必將指引著我們進行偉大斗爭、建設偉大工程、推進偉大事業、實現偉大夢想。大會選出的新一屆黨中央領導集體,奮發有為、眾望所歸,大家倍感振奮、堅決擁護。相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中國改革開放事業一定會闊步向前,中國人民的生活一定會越來越美好,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一定能夠如期實現。

我省代表表示,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學習好、傳達好、貫徹好十九大精神,同心協力把新福建建設得更加美好,不辜負黨中央和習總書記的厚望。(記者 嚴順龍 鄭昭 文 張永定 圖)

(責編:沈王一、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