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奮力推進各項事業全面發展——訪十九大代表、西藏山南市委書記許成倉

2017年10月26日11:11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奮力推進各項事業全面發展 ——訪十九大代表、山南市委書記許成倉

十九大代表、山南市委書記許成倉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推進山南改革發展穩定各項事業接受了記者採訪。他說,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系統回顧了過去5年黨和國家事業所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取得的歷史性成就,描繪了未來的奮斗目標和宏偉藍圖,明確了實現宏偉目標和美好藍圖的措施、方法和路徑,確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導地位,聽了以后深受鼓舞、深感振奮,更加堅定了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信心和決心。

許成倉說,過去5年,山南和全國全區一樣,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在自治區黨委的堅強領導下,我們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治國必治邊、治邊先穩藏”的重要戰略思想,貫徹落實“依法治藏、富民興藏、長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實基礎”的重要原則,貫徹落實“加強民族團結、建設美麗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區第九次黨代會的決策部署,落實吳英杰書記在山南調研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真抓實干、開拓進取,確保了經濟快速健康發展、社會局勢和諧穩定、群眾生活大幅改善、生態環境保護良好、邊境建設日益穩固、各民族更加團結和睦、黨的建設全面加強的大好形勢。過去5年,山南各族兒女沐浴黨的陽光雨露,在山南發展史上書寫了又一絢麗篇章。這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親切關懷的結果,是黨的治藏方略在山南的成功實踐,是自治區黨委、政府堅強領導的結果,是對口援助省份大力支援的結果。我們倍加珍惜,倍加感激。

許成倉表示,要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認真學習領會、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特別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貫徹落實黨的治藏方略,以更加昂揚的精神、更加務實的舉措,奮力推進山南各項事業全面發展。

許成倉說,要自覺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切實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切實增強政治定力、紀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不斷增強“四個自信”,用對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絕對忠誠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大精神。

許成倉說,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把學習宣傳好、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大精神特別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當前的重大政治任務,聯系實際學、帶著問題學,掌握精神實質、把握核心要義,切實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許成倉表示,要緊密結合山南實際,按照黨的十九大精神和區黨委的總體部署,緊緊圍繞“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四個全面”戰略布局,樹牢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突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抓好穩定、發展、生態三個重點,辦好改善民生、脫貧攻堅、夯實基礎和拉薩山南一體化四件大事,攻堅克難、砥礪奮進,守衛好邊疆,維護好穩定,推動好發展,保護好生態,改善好民生,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不斷夯實黨的執政根基,全面落實從嚴治黨要求,確保黨的十九大精神在山南得到全面貫徹落實。(記者 肖濤 蔣翠蓮)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