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浙江代表團舉行會議一致表示:堅決擁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

車俊主持會議並講話

2017年10月26日11:09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堅決擁護以習近平同志 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

我省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24日參加了十九大閉幕會,25日上午又收看了十九屆一中全會的報道。25日下午,浙江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大家一致表示,堅決擁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銳意進取、奮發有為,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繼續奮斗。

省委書記車俊主持會議並講話。

代表們一致認為,十九大選舉產生了新一屆中央委員會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十九屆一中全會選舉產生了新的中央領導機構,習近平同志再次當選為中央總書記,這是全黨之幸、國家之幸、人民之幸、全軍之幸。同時,一批德才兼備、年富力強的領導干部進入新一屆中央委員會和中央領導機構。選舉結果體現了全黨意志,反映了全國各族人民心願,充分表明我們黨是一個堅定成熟、團結和諧、開拓創新、永葆先進的馬克思主義執政黨,充分表明我們黨興旺發達、充滿朝氣、富有活力。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前無古人的壯麗事業,在習近平總書記的掌舵領航下,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一定能不負重托、不辱使命,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成就歷史偉業,我們黨和國家的事業一定能無往不勝,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一定能實現。

代表們一致表示,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切實把忠誠核心、擁戴核心、維護核心作為最大的政治,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始終做到在忠誠於黨的信仰上堅如磐石,在忠誠於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上一貫到底,在忠誠於核心上看齊追隨。

代表們一致表示,浙江作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萌發地,要始終懷著對習近平總書記的深厚感情,緊密結合省黨代會確定的“兩個高水平”建設目標,爭當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的排頭兵,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實處、走在前列、勇立潮頭,高水平譜寫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浙江篇章。

車俊對我省各位代表認真履職給予充分肯定。他說,大家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提高政治站位,牢記使命擔當,為把十九大開成一次高舉旗幟、緊跟核心、繼往開來、團結奮進的大會作出了積極貢獻。希望各位代表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在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上當好示范表率。要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對十九大精神學得更深,悟得更透,貫徹得更有力﹔精心准備,迅速開展學習宣傳工作,帶頭把十九大精神宣傳好、闡釋好、貫徹好,帶頭把十九大的正能量傳遞到基層各條戰線,帶頭用十九大精神推動工作、指導實踐,努力干出更加優異的業績,交出更加漂亮的答卷。(記者 王國鋒 翁浩浩)

(責編:沈王一、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