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學習貫徹新思想 奮力開啟新征程

陝西各部門各系統黨員干部職工認真學習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6日10:56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學習貫徹新思想 奮力開啟新征程 ——我省各部門各系統黨員干部職工認真學習十九大精神

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后,我省各部門各單位各系統第一時間組織開展十九大精神學習宣傳活動,切實把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實。廣大黨員干部職工紛紛表示,將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始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飽滿的精神、昂揚的斗志、扎實的作風,為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開辟全省追趕超越各項工作新局面努力奮斗。

省台辦機關黨員干部一致認為,十九大提出了今后一個時期對台工作的指導思想、目標任務、原則方針和主要措施,體現了我黨對台大政方針一以貫之的堅定性、與時俱進的開創性,集中反映了推進祖國統一大業的新理念新主張新要求,對做好新時期對台工作具有重要指導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飽滿的精神風貌和務實高效的工作作風,為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推進祖國統一作出新的貢獻。

省編辦全體黨員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結合機構編制工作任務,明確目標、細化措施,進一步轉變政府職能,深化簡政放權,創新監管方式,抓落實、促改革、求實效,統籌好各類編制資源,形成科學合理的管理體制,為我省追趕超越作出積極貢獻。

省國防科工辦機關和直屬單位全體黨員干部職工紛紛表示,要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認真做好本職工作,為全省國防科技工業改革創新發展做好保障服務,為國防現代化建設和實現我省追趕超越目標作出更大貢獻。

省國土資源廳機關黨員干部進行了黨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學習,大家一致認為,十九大在建設生態文明、推進綠色發展、建設美麗中國等方面作出部署,是對國土資源管理工作的全新要求,一定要用黨的十九大精神武裝頭腦、推動工作。大家表示,要在資源利用上始終堅持綠色發展,在土地整治上協同解決環境問題,在紅線管控上全面強化生態保護,在監管體制上推進“三統一”改革﹔要堅持和完善“精准搬遷、精細管理、精確施策”,積極穩妥推進全省易地扶貧搬遷,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

省商務廳廣大干部職工採取集體學習、支部討論、個人自學等多種形式,持續認真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紛紛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引,以更高的標准、更嚴的要求、更強的責任、更實的舉措,努力完成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賦予的使命任務﹔要著重抓好陝西自貿試驗區建設、內貿流通轉型升級、外經貿創新發展、招商引資提質增效、全面從嚴治黨等五項工作,為助推陝西追趕超越貢獻力量。

省林業廳黨員干部一致認為,黨的十九大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戰略性、前瞻性的行動綱領,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來,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強化“四個意識”,在今后的工作中開拓創新,與時俱進,持續實施林業重點工程建設,為建設美麗陝西作出更大貢獻。

省政府研究室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及時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廣大黨員干部一致認為,黨的十九大彰顯了我們黨為人民謀幸福、為民族謀復興的初心和使命,黨員干部要在學習十九大精神方面先學一步、學深一層、學實一點,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始終堅定“四個自信”,進一步提高決策服務水平,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努力開創工作新局面。

團省委、省青聯、陝西青年軍民融合促進產業聯盟在西安共同舉辦陝西青年科技工作者慶祝黨的十九大主題論壇,來自各方面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紛紛表示,要認真學習、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積極參與軍民融合發展,為加快建設科技強國作出應有貢獻。

西北兵工局舉辦了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陝西兵器工業工匠精神大講堂,500多名干部職工參加了活動,大家紛紛表示,要進一步傳承兵工文化,弘揚工匠精神,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大精神。(杜扶陽)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