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江蘇省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回到各自崗位

2017年10月26日10:55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我省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回到各自崗位

我省出席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的代表,在圓滿完成大會各項任務之后,25日陸續回到各自工作崗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省委書記李強,省委副書記、省長吳政隆,省政協主席蔣定之,省委副書記、常務副省長黃莉新等隨同代表團一同抵寧。

返程途中,代表們紛紛表示,黨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旗幟、團結奮進的大會。大會回顧總結了過去五年的工作和歷史性變革,確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歷史地位,明確了新時代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使命,描繪了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宏偉藍圖,進一步指明了黨和國家事業的前進方向,對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大會選舉產生了新一屆中央委員會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黨的十九屆一中全會選舉產生了新的中央領導集體,這是我們黨團結統一、朝氣蓬勃、充滿活力的重要標志。代表們一致認為,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一中全會的勝利召開,為黨和國家事業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奪取新的偉大勝利指明了前進方向。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引下,我們一定能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實踐中不斷鑄造新的輝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許多基層代表紛紛表示,回到崗位后一定要認真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學習和宣講工作,引導和動員廣大干部群眾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來,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萬眾一心,砥礪奮進,以時不我待、隻爭朝夕的精神做好本職工作,為在新時代推進“兩聚一高”新實踐、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而凝心聚力共同奮斗。

省有關方面負責人到南京南站迎接。 (耿 聯)

(責編:沈王一、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