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出席黨的十九大的陝西省代表表示:在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的堅強領導下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

2017年10月26日10:53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出席黨的十九大的陝西省代表表示——在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的堅強領導下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

25日上午,在陝西代表團住地,代表們早早守候在電視機旁,熱切地期盼著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的首次集體亮相。他們或相互交流著激動的心情與期待,或舉起手中的相機准備記錄下這一歷史瞬間。

當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步入人民大會堂東大廳后,在電視機前觀看直播的我省代表熱烈鼓掌表達自己的激動心情,並認真聆聽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代表們表示,堅信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必將團結帶領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

賈向東代表說,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的產生,體現了人民意願。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按照十九大報告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我們將做出更多無愧於這個時代、無愧於人民的業績。

“我堅信在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的帶領下,我們國家會越來越富強,人民群眾的生活會越來越幸福,我們企業也會越來越好,企業職工的收入會越來越高。我將履行好黨員職責,做好本職工作,為國家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許彩芸代表說。

“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有新氣象,將在新的征程上帶領全國人民取得新的勝利,我相信人民的生活會越來越富裕,祖國會越來越美好。”李秋蓮代表說,“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干勁更足、信心更強。今后要把群眾的事情辦好、辦實,增加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

柯小海代表說:“習近平總書記懂基層、知基層、想基層,會讓群眾的生活更加美好。”(記者 任虎鵬 趙波 周明)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