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慶祝十九大勝利閉幕 黑龍江省委黨校舉行文藝匯演

2017年10月26日10:46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省委黨校舉行文藝匯演

25日,省委黨校教職工和來自全省的主體班培訓學員齊聚一堂,舉行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永遠跟黨走”為主題師生文藝匯演,慶祝黨的十九大勝利閉幕。

匯演中,老師和同學們以歌曲演唱、詩歌創作、器樂演奏等豐富多彩的節目形式,載歌載舞,謳歌贊美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率領全國人民勵精圖治、革故鼎新取得的輝煌成就,歌頌黨的十九大確定的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目標。決心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高揚思想旗幟,加強理論武裝,堅定政治定力,樹立永恆信念,以昂揚的精神狀態,飽滿的工作學習熱情,奮斗不息的責任擔當,牢記使命,頑強拼搏,開拓進取,書寫不忘初心跟黨走,奮發有為新時代的嶄新篇章。第54期省管干部進修班、第37期正處級干部進修班全體學員和全校教職工觀看了文藝節目。(記者 韓雪)

(責編:沈王一、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