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黨的十九大寧夏代表團順利返銀

2017年10月26日10:42    來源:寧夏日報

原標題:黨的十九大寧夏代表團順利返銀

出席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寧夏代表團代表,在圓滿完成大會各項任務后,於25日晚返回銀川。

會議期間,寧夏代表團全體代表始終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高度的歷史責任感,認真學習討論黨的十九大報告、中紀委工作報告和《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深刻領會大會精神,切實履行代表職責,展現了良好的精神風貌。代表們認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黨領導人民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一次大會,在黨和國家發展進程中具有極其重大的歷史意義。大會批准的習近平總書記代表十八屆中央委員會所作的報告,描繪了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宏偉藍圖,進一步指明了黨和國家事業前進的方向,是我們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大會通過的黨章修正案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寫入黨章,體現了黨的十九大報告確立的重大理論創新和重大戰略思想,充分反映了黨的工作和黨的建設的成功經驗,有利於更好推動全黨學習和貫徹黨章。大會選舉產生了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大會作出的各項決策部署、取得的各項成果,必將對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發揮十分重要的作用,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

代表們表示,黨的十九大開啟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征程,將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將十九大精神與自治區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結合起來,與寧夏發展實際結合起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圍繞新目標、踏上新征程,不斷開創我區各項事業發展新局面。(記者 李東梅 馬曉芳)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