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新疆各族干部群眾表示:新時代展現新氣象新征程創造新業績

2017年10月26日10:39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新疆各族干部群眾收聽收看十九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會直播、聆聽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后紛紛表示——新時代展現新氣象新征程創造新業績

10月25日,喀什老城區阿熱亞路居民一起收看十九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會直播。 □本報記者朱明俊攝

10月25日,十九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我區各地各單位認真組織收聽收看見面會直播,各族黨員干部群眾認真聆聽習近平總書記代表新一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對中外記者的講話。廣大干部群眾歡欣鼓舞,倍感振奮,一致表示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堅決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肩負起新時代賦予的歷史使命,以新氣象新作為積蓄新征程的力量,奮力譜寫好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新疆篇章。

帶著新使命邁出新步伐

自治區黨委辦公廳全體干部職工集中收看了十九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會直播。自治區檔案局副局長庫來西·吐爾遜說,我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作為一名少數民族干部,我要在實際工作中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並與新疆工作總目標緊密結合,聚焦總目標,落實總目標,堅定信心,踏實工作,為實現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作出貢獻。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機關干部集體收看了見面會直播。“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確定了方略、描繪了藍圖。”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辦公廳調研室辦公室副主任戴瑤賢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決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疆方略,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貢獻。

收看見面會直播時,自治區人民政府辦公廳全體黨員干部不時報以熱烈的掌聲。“我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持學與思、學與用、知與行的高度統一,堅持把黨的十九大精神內化於心、外化於行,落實到本職工作中,把十九大報告提出的‘貫徹新發展理念,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等要求落實到日常工作中,為政府決策提供好服務。”自治區人民政府辦公廳秘書三處處長湯杰說。

自治區政協機關160名各族干部集中收看直播后紛紛表示,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自治區政協副秘書長、機關黨組成員奴爾泰·葉捷別克說,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引領,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治疆方略,緊緊圍繞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履職盡責,積極推動協商民主廣泛、多層、制度化發展,加強委員隊伍和機關隊伍建設,充分發揮黨員干部的先鋒模范作用,為實現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作出新貢獻。

踏上新征程展現新氣象

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代表新一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中外記者見面會上的講話后,自治區紀委監察廳黨員干部紛紛表示,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永葆蓬勃朝氣,永遠做人民公仆。在全面從嚴治黨的路上,繼續清除一切侵蝕黨的健康肌體的病毒,大力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為實現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提供堅強保障,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全部力量。

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副部長、文化廳黨組書記任華在阿克蘇地區拜城縣與新疆龜茲研究院全體干部職工一起觀看了直播。任華說,文化工作者要牢記使命,不負重托,全身心投入到實現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的偉大事業中﹔要志存高遠,腳踏實地,把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的施政綱領和方針政策特別是關於文化工作的戰略部署,轉化為具體工作和實際行動,以文化工作的強大正能量凝聚起實現新疆工作總目標的磅礡力量。

“我們堅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的帶領下,一定能夠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新篇章。十九大對宣傳思想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高的希望,我們感到肩上的責任艱巨而偉大。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堅決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一步宣傳落實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把黨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項目標任務貫徹落實到位。”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講師團團長徐長春說。

新疆農業科學院機關組織各處室干部職工收看直播,大家紛紛表示,要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新疆大學黨委書記周旭勇說,新疆大學將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以總書記教育思想為指導,圍繞“加強和改進黨對高校的領導、完善內部治理結構、實現關鍵環節突破、構建社會參與機制、推進國際交流合作”改革任務和“建設一流師資隊伍、培養拔尖創新人才、提升科學研究水平、傳承創新優秀文化、著力推進成果轉化”建設任務,緊緊抓住“世界一流”大學建設的重大戰略機遇,圍繞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以奮發有為的精神面貌和踏實苦干的工作作風,辦黨和人民滿意的高水平大學。

以新作為實現新目標

“堅決擁護,絕對服從,全力做好反恐維穩這件大事,用實際行動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武警新疆總隊組織所屬部隊官兵收看直播后紛紛表示,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一定以飽滿的政治熱情、昂揚的精神狀態為新疆的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貢獻力量。

“八一勛章”獲得者王剛深有感觸地說:“作為戰斗在反恐維穩一線的武警官兵,我們一定牢記習主席囑托,練強過硬本領,當好反恐尖刀、維穩先鋒。”

烏魯木齊市天山區二道橋片區管委會大巴扎社區黨支部書記李翊敏說,將深入學習、領會、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發揮好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帶領全體工作人員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力量。

若羌縣委書記宋學斌說:“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一定能帶領中國這艘航船駛向輝煌的彼岸。我們將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和求真務實的作風,扎實推進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系列決策部署落地落實落細,為建設團結和諧、繁榮富裕、文明進步、安居樂業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疆貢獻力量。”

塔城地委委員、組織部部長劉莉說:“我們堅定堅決擁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在黨中央的正確領導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引領,圍繞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配好班子、建強隊伍、聚優人才、夯實基層、打牢基礎,為實現總目標提供堅強的組織保障。”

新疆蘇寧總經理王文璽說,黨的十九大描繪出了未來發展的美好藍圖,對企業而言,同樣是一幅宏大的戰略發展指南。新疆蘇寧將進一步深化“引領產業生態、共創品質生活”的企業發展使命,通過提升服務能力、強化社會責任,為更多的消費者創造“品質生活”體驗。

“十九大對未來目標的確定和規劃,讓我們對未來生活充滿信心。當下,我們最重要的工作是把黨的聲音和政策,用接地氣的方式宣傳給老百姓,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戶曉、人人皆知。”克拉瑪依市委編辦駐克拉瑪依市天山路街道油南紅光社區“訪惠聚”工作隊隊長王曉佳說。

自治區人社廳駐庫車縣阿拉哈格鎮“訪惠聚”工作隊總領隊劉長江說,我們堅決擁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緊緊圍繞黨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標,認真抓好會議精神在基層的貫徹落實,在偉大的新征程中貢獻出駐村工作隊的全部力量。

(記者石鑫、隋雲雁、趙志芸、陳薔薇、王亞芸、李莉、馬伊寧、晁瑾、岳燕雲、董少華、趙西婭、趙春華、井波、蓋有軍、夏青、姚剛、張婷、阿克蘇記者站鄧麗娟,實習生孫浩,通訊員郭翔、王國銀、盧杰採寫)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