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習近平等領導同志親切會見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員

2017年10月26日05:3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十月二十五日下午,中央領導同志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同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員合影留念。這是習近平同志與代表親切交談。
  新華社記者 蘭紅光攝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25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親切會見了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員,並同大家合影留念。

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張高麗、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丁薛祥、馬凱、王晨、劉鶴、劉延東、許其亮、孫春蘭、李希、李強、李建國、李鴻忠、李源潮、楊潔篪、楊曉渡、張又俠、陳希、陳全國、陳敏爾、范長龍、胡春華、郭聲琨、黃坤明、蔡奇、江澤民、胡錦濤、李鵬、朱镕基、李瑞環、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宋平、李嵐清、曾慶紅、吳官正、李長春、賀國強、劉雲山、王岐山、尤權、楊晶、杜青林、劉奇葆、張春賢、孟建柱、郭金龍、趙洪祝參加了會見。

人民大會堂宴會廳華燈璀璨、濟濟一堂,洋溢著熱烈喜慶的氣氛。2700多名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員匯聚在這裡,著裝整齊,精神飽滿,懷著激動的心情,等候領導同志到來。

下午4時,習近平等步入宴會廳,全場響起長時間熱烈的掌聲。習近平等領導同志向大家揮手致意,走到代表們面前,同前幾排同志親切握手,不時互動交流,向他們問好。代表們紛紛向習近平等領導同志致意,送上熱情的問候。大廳內,真情涌動,暖意融融,掌聲、歡呼聲經久不息。

參加會見的還有:全國人大常委會、國務院、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全國政協、中央軍委領導同志和從領導職務上退下來的老同志。

(新華社北京10月25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7年10月26日 02 版)

(責編:王政淇、高雷)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