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陝西省各地各部門迅速掀起學習十九大精神熱潮

2017年10月25日14:35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我省各地各部門迅速掀起學習十九大精神熱潮

舉世矚目的黨的十九大10月24日在北京閉幕。陝西省各地各部門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紛紛表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九大精神上來,切實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觀點、新要求落實到推進實施“五新”戰略任務的各項工作中,奮力譜寫陝西追趕超越新篇章。

省委組織部召開中心組學習會,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強調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會議要求部機關全體干部在學習領會十九大精神上先學一步、深學一層,示范帶動全省組織系統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部機關廳級以上干部要充分發揮“關鍵少數”示范帶頭作用,積極參加所在支部學習研討,主動宣講輔導,當好學習宣傳貫徹報告精神的先行者。要精准把握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為我省實現追趕超越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省住建廳召開廳黨組會,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切實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按照黨的十九大報告對住建工作提出的新任務、新要求,認真謀劃各項工作,全力推進全省住建行業追趕超越。

省體育局黨員干部在學習十九大精神時一致認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指導我們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奮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要切實將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戰略轉化為推動體育事業各項工作發展的具體措施,籌辦好第十四屆全運會,為實現體育強省夢、體育強國夢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力量。

西安市委中心組集中學習研討黨的十九大精神,與會同志一致表示,要把學習領會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把學習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作為頭等大事要事,迅速在全市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的熱潮。要將黨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新方略,轉化為西安市補齊發展短板、加速追趕超越具體舉措,全力抓好西安市各項重點工作,以優異成績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答卷。

榆林市公安系統認真學習領會十九大精神,廣大民警紛紛表示,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立足本職、忠誠履職,把保一方平安作為公安民警永恆的價值追求,為建設平安和諧榆林不懈奮斗。

楊凌示范區召開專題會議學習十九大精神,要求各級黨員干部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頭等大事,全面理解、准確把握,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到示范區各項工作中。

西咸新區黨員干部一致認為,要深入學習領會十九大精神,重點圍繞建設現代化大西安新中心的目標任務,不忘初心、追趕超越,把十九大精神在西咸新區貫徹好、落實好。

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第七〇五研究所黨員干部職工一致表示,將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軍民融合發展戰略,推動我國水下裝備事業快速發展。(記者 屈荔鵬 海花 王戈華 楊光 韓岩 鄭棟 楊靜 沈謙 實習生 吳凡)

(責編:唐心怡、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