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十九大時光:播州區楓香鎮花茂村——備感自豪 暖流激蕩

2017年10月25日14:24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備感自豪 暖流激蕩

深秋的花茂,廣大干部群眾心中暖流激蕩。10月24日一大早,村民們早早來到村委會會議室,一起收看十九大閉幕大會,也等待著觀看閉幕大會結束后,黨的十九大代表、花茂村黨總支書記潘克剛在代表通道接受記者採訪的新聞。

陸續趕到花茂村村委會的村民中,有白發蒼蒼的老人,也有抱著嬰兒的婦女﹔有放下鋤頭趕來的村民,也有暫時關門歇業的個體工商戶。

閉幕會開始后,會議室一下子就變得鴉雀無聲,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看著大屏幕,仔細地聆聽著主持人和嘉賓解讀“十九大”報告。

下午1時許,當看到潘克剛走到代表通道時,村民們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潘書記來了,潘書記來了”。並掏出手機開始拍照。

和其他村民一樣,母先才也早早地從一公裡外的家中趕到村委會和大家一起觀看“十九大”閉幕大會,觀看潘克剛在電視上接受記者採訪。

母先才邊拿著手機拍照邊對記者說,潘克剛書記到北京開會的這幾天,大家都非常興奮,每天都守在電視機前觀看,一方面看看國家出台了哪些利國利民的好政策,另一方面就是看看能不能在人群中找到潘書記的身影。

母先才告訴記者,潘書記是花茂村的代言人,大家都為他感到自豪,為自己是花茂人感到驕傲,黨的十九大過后,潘書記會將黨中央的好政策帶回來,繼續帶著大家擼起袖子加油干,把花茂變得越來越美,村裡人變得越來越富,讓更多的游客到花茂來尋找鄉愁。

看到潘克剛出現在屏幕的那一刻,64歲的牟連治激動無比。他說,他8點過就過來了,本來在家也能看電視,但是到這裡集中收看感覺不一樣,氛圍更熱烈,大家對未來更有信心了!

如今的花茂村,山青、水秀、百姓富。黨和國家有好政策,花茂村有好干部,花茂的廣大百姓深信,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花茂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責編:唐心怡、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