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張仕旭代表:“把十九大精神帶回車間,落實到行動中”

2017年10月25日13:50    來源:重慶日報

原標題:“把十九大精神帶回車間,落實到行動中”

張仕旭 記者 巨建兵 攝

10月23日,十九大代表、重慶聚興交通工業集團有限公司撥叉車間汽車產品組組長、變速鼓車間磨床組組長張仕旭表示,十九大報告中提出建設知識型、技能型、創新型勞動者大軍,弘揚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自己深受鼓舞。他表示,將按照報告精神,在新時代弘揚精益求精、甘於奉獻的工匠精神,積極發揮黨員在工人隊伍中的模范帶頭作用,在生產技術革新、產品研發、節能減排等方面積極創先爭優,展現新時代產業工人的風採。

十多年前,張仕旭還是一個隻有初中文憑的進城農民工。進入企業后,他勤學好問、努力鑽研,逐步成長為企業的技術骨干,並光榮入黨,還當選為十九大代表。“沒有黨組織的培養,就沒有我的今天。”他說,這些年基層黨組織工作不斷加強,即使企業生產再忙,基層黨員的學習和活動也一直定期開展。

張仕旭說,作為一名基層一線的工人黨員,一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本職崗位上擼起袖子加油干,做一名永遠聽黨的話、跟黨走的忠誠戰士,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要不斷提升自己的生產技術水平,在市場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努力鍛造高質量的產品,用業務上的精益求精來回報黨組織和企業對自己的培養。在日常生產中,時刻牢記自己的黨員身份,主動宣傳好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主動維護好黨的良好形象,自覺尊法學法守法用法,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下一步,要把十九大精神帶回自己的生產車間,用努力和汗水,把十九大精神落實到實際行動中。(記者 張珺)

(責編:唐心怡、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