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追逐夢想 重振雄風——訪十九大代表、柳州市業余體校舉重教練蘭燕雲

2017年10月25日13:18    來源:廣西日報

原標題:追逐夢想 重振雄風

十九大代表、柳州市業余體校舉重教練蘭燕雲,是一名有著17年黨齡的黨員。她長期扎根基層體校,培養了包括奧運冠軍陸永、世青賽冠軍吳艷梅在內的一批優秀體育苗子。10月23日,蘭燕雲在做客十九大廣西日報、“廣西雲”北京直播間時說:“我會繼續追逐夢想,為重振廣西體育雄風作貢獻。”

習近平同志在十九大報告中提出,廣泛開展全民健身活動,加快推進體育強國建設,籌辦好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聆聽報告后,蘭燕雲表示很受鼓舞。

她說,十九大報告對體育事業發展提出了新要求,也明確了目標。隨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發展,體育事業站在一個新的改革起點上,全民健身已經成為國家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一個新標簽,競技體育也將會追求更高、更快、更強。在推動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促進全民健身素質和健康水平提高的同時,我們要加大體育后備人才培養的力度,實現競技體育和學校體育相互促進和融合。

作為一名基層教練員,蘭燕雲表示回去后要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傳員,把十九大精神帶到廣大黨員、群眾以及體育工作者當中,同時也為重振廣西體育雄風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記者 陳 強)

(責編:唐心怡、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