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鹿心社:毫不懈怠 再接再厲 再創佳績

2017年10月25日10:10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毫不懈怠 再接再厲 再創佳績

10月24日下午,省委書記、黨的十九大江西省代表團團長鹿心社,省委副書記、省長、黨的十九大江西省代表團副團長劉奇在北京看望慰問了十九大江西省代表團隨團服務保障人員。記者 梁振堂攝

10月24日下午,省委書記、黨的十九大江西省代表團團長鹿心社,省委副書記、省長、黨的十九大江西省代表團副團長劉奇在北京看望慰問了黨的十九大江西省代表團隨團服務保障人員。

省領導姚增科、黃躍金、趙愛明、毛偉明、尹建業、趙力平一同看望慰問。

鹿心社、劉奇與會務、材料、新聞、簡報、警衛等隨團服務保障人員一一握手,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們表示親切慰問。

鹿心社指出,舉國關注、舉世矚目的黨的十九大勝利閉幕了。這次大會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旗幟、團結奮進的大會。在大會主席團的領導下,按照大會秘書處的安排,江西省代表團圓滿地履行了黨的十九大的各項神聖使命,完成了大會交給的各項任務。這其中,離不開隨團服務保障人員的辛勤勞動、努力付出。

鹿心社指出,黨的十九大服務保障工作,時間緊、任務重,強度大、要求高。會議期間,大家堅持對標中央,發揚優良作風,注重嚴謹細致,工作認真負責,出色地完成了各項任務,得到了大會秘書處、江西省代表團及代表們的充分肯定。一是紀律觀念強,工作人員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嚴格遵守紀律,保障會務工作每個環節規范有序,確保新聞報道的正確方向。二是工作作風實,工作人員身兼數職,起早貪黑、廢寢忘食,克服困難、精益求精,充分體現了敬業奉獻的優良作風。三是服務標准高,高標准地把每一件事、每個環節、每個細節都落細落實、做到最好,特別是新聞宣傳工作,加強策劃、統籌協調,精心組織了代表團開放日等活動,展示了江西自信、務實、開放的良好形象。四是團結協作好,各小組之間互相協調、互相幫助,同心協力地做好每一件事,把每一個細節都落實好。

鹿心社強調,要及時總結好工作經驗,進一步提高工作水平。要毫不懈怠、再接再厲、再創佳績,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好抓出成效,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把江西的工作做得更好,以實際行動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江西篇章。(記者 劉勇)

(責編:唐心怡、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