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直播新聞

潘克剛代表:發展旅游業 助推花茂村脫貧攻堅

2017年10月24日15:26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10月24日電 今天中午,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黨代表通道”第三場採訪活動在人民大會堂一樓中央大廳北側舉辦。十九大代表回答中外記者提問。

來自貴州省遵義市播州區楓香鎮花茂村的潘克剛在回答問題時表示,發展旅游是一件好事,可以助推我們的脫貧攻堅工作。作為一名基層干部,我從參加工作以來到現在,一半的時間都在基層工作,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回去之后,我想請相關部門專家對花茂村的生態發展、鄉村建設、旅游管理水平、社會市場調查進行分析和預測,規劃好未來花茂村的發展。今天,黨的十九大在人民大會堂勝利閉幕。我作為一名基層黨員,雖然官不大,但責任更重。回去以后,我要帶領我們一幫人,學習好、落實好、貫徹好十九大精神,擼起袖子加油干,讓花茂村老百姓笑得更燦爛,讓老百姓過得更安逸。

(責編:曹淼、姚奕)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