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直播新聞

邱賽珍代表:弘揚勞模精神工匠精神 讓更多人喜歡中國陶瓷

2017年10月24日15:03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10月24日電 今天中午,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黨代表通道”第三場採訪活動在人民大會堂一樓中央大廳北側舉辦。十九大代表回答中外記者提問。

江西景德鎮陶瓷貼花工人邱賽珍在回答提問時表示,貼花就是給胚胎瓷穿上漂亮的衣服,是個精細活,很磨人、枯燥我一干就是30年,因為我喜歡貼花,把貼花看作自己的孩子。習總書記在報告裡提出“弘揚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營造勞動光榮的社會風尚和精益求精的敬業風氣”,我對此體會很深。回去以后,我要把十九大精神向周圍人宣傳好,同時帶領貼花班組的姐妹們把自己的生活過好,把花貼好,讓國瓷更漂亮,讓更多的人喜歡我們中國陶瓷,喜歡我們的中國,喜歡我們的江西,喜歡我們的景德鎮。

(責編:曹淼、姚奕)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