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直播新聞

李貝代表:主動擁抱大數據向科技要警力 讓祖國越來越安全

2017年10月24日14:52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10月24日電 今天中午,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黨代表通道”第三場採訪活動在人民大會堂一樓中央大廳北側舉辦。十九大代表回答中外記者提問。

來自湖南省婁底市公安局的李貝表示,中國已經越來越安全是大家共同的感受。這份成績來之不易。我國的警力配備比許多國家都要低,連歐美發達國家的一半都達不到,但是我們很多工作在國際上都處於一流水平,比如立案偵破率已經連續5年超過95%。

李貝表示,十九大報告中提出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會治理格局。圍繞這個目標,我們會不斷地夯實基層基礎,不斷地加強隊伍建設,主動擁抱大數據,向科技要警力、向社會要警力。我堅信,在黨的堅強領導下,在全體公安民警的共同努力下,特別是在人民群眾的積極參與下,我們的祖國一定會越來越安全。

(責編:曹淼、姚奕)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