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直播新聞

劉文力代表:能夠駕駛自主生產研制的先進戰機非常自豪

2017年10月24日13:55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10月24日電 今天中午,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黨代表通道”第三場採訪活動在人民大會堂一樓中央大廳北側舉辦。十九大代表回答中外記者提問。

我國第六批女飛行員劉文力在回答提問時表示,隨著殲20、運20逐漸列裝部隊,一方面使部隊戰斗力得到了躍升,另一方面也加大了裝備體系建設現代化發展的步伐。作為飛行員,能夠駕駛著我們國家自主生產研制的先進戰機翱翔在藍天上,是非常驕傲和自豪的事情。空軍是一個全疆域使用、全時域使用的戰略軍種,我們全體官兵有對黨的無限忠誠,也有勇挑重擔的責任擔當。每當大家在靜謐的夜空下漫步時,當大家享受著祥和的安寧生活時,我想告訴大家的是,我們有無數官兵正在堅守自己的崗位,有無數雙警惕的眼睛在緊緊盯著我們的天空,維護著這份安寧,也守護著祖國的空防安全。

(責編:楊高宇、姚奕)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