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直播新聞

楊潔代表:黨建活動和公司發展相輔相成

2017年10月24日13:35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10月24日電 今天中午,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黨代表通道”第三場採訪活動在人民大會堂一樓中央大廳北側舉辦。十九大代表回答中外記者提問。

畢馬威華振會計師事務所上海分所黨委書記、審計合伙人楊潔代表說,針對公司的黨員大部分都是年輕人的特點,我們組織的黨組織活動不斷推陳出新。年輕人喜歡運動,我們就組織城市定向運動。我們還把上海所有的紅色教育基地串在一起,這些活動都搞得有聲有色、寓教於樂,充滿了正能量。所以公司群眾員工也羨慕不已,很多人因此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黨員始終是我們畢馬威的主心骨、領頭羊。

楊潔還談到,我本人不僅是一個黨委書記,也是一名審計合伙人,所以我最能夠體會黨建活動和公司發展是相輔相成的。拿我個人來講,我領導一個海外並購審計團隊,比較湊巧,團隊的核心成員都是黨員,他們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打硬仗、打勝仗,很多客戶往往接觸他們一次以后就會點名要這個團隊來為他們服務。

(責編:楊高宇、姚奕)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